Translate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11结束的11天前><""

实话实说,我这假期,几乎啥也没做,做得最多,大概是在家里做家务,帮爸爸选果,种菜之类的..
连门都不怎么有踏出去,依然过得逍遥自在..
我想,我的宅病升级了~
没办法,我喜欢舒适且度年如日的感觉..
你可以说我没志气,说我不好好利用假期充实自己..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样做吧?
跟家人在一块儿就是最幸福的事。
毋庸置疑。

-------------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出门..其实假期都没见到什么人..一方面我没约人,一方面我真的时间不够..
所以..不要看我在家里过的懒洋洋的,其实我真的很认真在看家..该打扫的我都有做..
20年来,今年算是最勤劳的吧,身体上、心理上都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比以前更爱家了,不过脾气还是很暴躁..庆幸我有压抑..不过我不会太忍耐了..接受我的人就接受吧,不接受我的人就没办法啦..
我不想再太努力的迎合人了(虽然也没有常常啦),毕竟很累人,我最怕累的。
如果说有什么是希望该好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善良,当然前提是细心些,多注意四周围值得注意的事情,别再钻牛角尖,发神经去想太多。
愿不愿意跟我好是别人的选择,我的选择是做好我自己,没事我还是多听歌,构思我的作品(过了一个月..什么都出不来O.O,该打了...)

总结,2011年,我最大的变化时,

以前,我什么都想留;
现在,我什么都想丢。

因为有太多东西带不走了,就算是情绪,我能忘了我也不计较了..

但愿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快快乐乐。
我知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