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书上说

书上说,做人要有自信。
我想我最缺的,大概就是这一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再肯定自己,就算对的,也要说:“好,我会去看看。”
生怕错了之后会有什么意外。

可是,已经很久很久没再提起“意外”这两个字了。
也不懂为什么。
人也变得更萎缩了。

勇气,一日比一日少,然后,很多时候都会在想,算了,不喜欢我也不能怎样。
那不仅说自己关于爱情的心情、更甚于谈的是友情。
我总是很怕跨越自己不能跨过的界限。
因为我觉得我需要尊重别人,他不想说,我就不过问。
也许,真的只是我胆小,怕被别人拒绝。

不管别人的眼神有没有对上我,抑或是错觉。
我都不回望。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看到了,又不代表什么,一个失神,我也会望向某一方。

年纪越大,越孤单。
也许是内心在渴求着什么,所以,才会这样。
我讨厌自己自私自利。
我讨厌自己不能不在意别人的感受。
我讨厌自己总是害怕弄别人生气。
我讨厌自己没自信。
我讨厌自己懦弱。
我讨厌自己装无所谓。

可是,却没有好好的改正呢。

可能还要一些时间等待。

等待蜕变……

3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我们每一天都在慢慢地蜕变...
>_<
gambateh~

林予 说...

好~你也是~=)

力箖 说...

我也在等待自己心境改变,好的来坏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