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坚强

当人与人之间一并相处,久了,就会看出一些事儿。

当时她问我的时候,我真的楞了一下。
可是我也觉得这建议不错,就打电话回家。
妈说,为什么要带朋友回来,家里有哥哥,多不方便。
我说,别人没回家,就带回来嘛。

嗯,我把你带回来了,没能带你去哪里玩,甚至连累你被放飞机,真不好意思。

当时的早晨,还算冷清。
老旧的咖啡店里有几个上了年纪的男人在喝茶。
对于两个不识路的女生来说,是多么的讽刺。
我扪心自问,真的胆小,要去哪儿都不敢问人。
然后你说换衣裳。
好的,我们匆匆的走进一间诊疗所狼狈的换了衣裳。
也因为我很莫名其妙的摘下眼镜,所以眼镜被辗碎了。

当时的我生气吗?
当然,我生气的不得了。
可是生气……真的不能怎样。

去云顶的时候,我更该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私心,害你不能到户外玩。
真抱歉,来日有机会,一定要再去玩。
还有……因为我不耐走,让妹妹陪你,这不负责任的行为。
我万分抱歉。

我真的知道自己很坏,也没有好好留住你。
有时候,也不懂是自己不醒目还是装傻。
也许是装傻成分居多。

还有一个星期,你还过得好吗?
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也无法弥补你容易想很多的情绪。
我是一个不坦率的人,只因我是一个很窝囊的人。

你忽然改变的脸色其实我也有很仔细的在想你到底要什么。

知道你想家,无能为力的我只能保持沉默。
真的很想跟你说很多个对不起。

没有好好招待你……

明年6月我会去美里……可以找你吗?

许小姐,在这里真的要跟你说很多很多抱歉,因为我的疏忽和私心……
有时候,真的不用不好意思的,要,就要敢敢说出来。

那天,我自己突然想到一句话:

年轻就是要勇敢

给我,也可以给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