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关于

很想写一篇,很长很长,又能让人省思的文章。
却没有这个能耐。
只能断断续续,写一些字。

妈妈,爸爸,阿琪。
我好没用,我是那么的懒散。
那么的心虚,却又不曾做过什么。
看到你们辛苦,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想回到过去。
帮忙。

真的。

动力,最近缺乏这个。
关于课业,PN PJ BI 华语二 都还没动手。
一半一半的,有华语一。。。
还有什么,我竟然都不知呢。
还很想努力的,早早做完,结果,确实不得了。
好怕,看到那些功课,好怕。

却不懂从何做起。

关于亲情,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只是我一直知道自己很坏,懒惰。
我会加油,我会改!
我会尽力!

关于友情,也没什么问题,没联络的时候就没联络。
联络的时候,还是照常聊天。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关于假期,就是在等待。
想把功课,一口气吞噬。
我要做好你,把你干掉。

关于心情,就是淡淡的。
做错事,也是淡淡的。
没做错事,还是淡淡的。
只是怕面对人群。

关于爱情,完全没有头绪。
我喜欢的人,没有喜欢过我,那也算了。
没被喜欢过。。。
也许是虚荣心作祟。
不过,也没关系,缘分,可遇不可求,
一切有上天决定。

虽然我知道,我的几率近乎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