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就是挑剔
讨厌

讨厌死你了!!!

---------------分割线----------------------

我只是想要回家,为什么那么多阻拦。
我后悔了,这次我真的后悔了。
我不想连累别人!!!

可是不这么做我不知还能怎样。。。
原谅我的不够理智。

对不起。

---------------分割线----------------------

小主人,你的小天使受伤了,可以来打救一下吗。
我好需要你的安慰。

---------------分割线----------------------

暂时好想消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