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最近玩押韵XD

我很想开窗/让空气流畅/在宿舍荡漾/面对四面墙 /好比坐牢/
想现在离开/却不能怎样/收拾好行李/安静躺在床/只剩彷徨/
不是我紧张/只是我不想/不想呆在这X地方
家里是天堂 /学校是柴房/这正是我心中所想

只是不想习惯/有你的陪伴/如果你走得突然/我也不会茫然/
只是不想散漫/想等下一站/假使我变得勇敢/生活更加美满/
希望回头一看/街口还有路转
哪天遇见过往/可以变得释然

问自己有没有机会/会不会后悔/明知答案很废/是人都会背/既然结局不美/何须苦苦去追
宅女的生活懒散/是一种习惯/自己喝水自己吃饭/生活没有负担/好一目了然
就算我不够浪漫/不愿意打扮/不在人群兜兜转转/生活平平谈谈/一点都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