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只是要找网友不是找男朋友==

我就是没有人追关你们X事。。。。。。。。。。。。。。。。。。。。。。。
现在的人都以貌取人>_<连我自己都是,我又不是什么大美女(还是时尚标准的肥)没有人追,有什么好出奇???

不要因为想找女朋友就试图约我出来,没你们“这些人”这么得空,纯粹交网友过日子。
OK?!
还有,提醒你们,我很man的,出到来跟你们讲话吓死人。
understand?!

现在什么社会,以为我好骗啊?
我8岁就出来混了!
一开始就净说些没营养的话题,我真的没有那么缺男人。。。。。。。。。。。。。。。。
单身可能很惨,被骗却是犯贱。

讲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