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我很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