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状态

这几天 状态不错下 虽然有点头痛

我的信念 = 眼不见为净
很坚持的想法
没办法 我不喜欢管闲事 惹到麻烦

诶 一发不可收拾

那个 唉
没啦 我只是想讲
我其实很怕生的

旁边突然站着一个人
我都会不好意思望过去
然后 我又怕面对长辈
然后哦 不熟的人
我会语无伦次

诶 重点是
就是 澄清啦
澄清 我冷漠的。。。XXX
然后 我的脸天生都是这样凶恶的
嗯嗯 怕就会挂冷脸的啦

就 不好意思咯 宅女是这样的啦 不要计较嘛

我也没有闷骚
当然我也绝对绝对不热情
轻松交谈 要一点时间相处啦

变熟之后

到时 我会吓到人(百变星君)
因为我很癫
那豪迈不拘的性格
哇咔咔

唉 讲了那么多 其实 本人没有变 以后还是会一直这样子

真的看不出自己“胆小”
难怪以前叫胆小长老

=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