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讨厌……很讨厌……非常讨厌……超级讨厌

我已经厌倦了我的脑袋
老是忘东忘西
就来受不了了
天啊

就来beh tahan自己了T_____T
可不可以改善一下
我已经尽力了
可是
我写了那样东西在电话上
转个圈
又忘了另外一样

呜呜
上帝啊
怜悯我一下
给我一颗健全的脑袋
也许我有 但是我应该没有什么好好珍惜过吧
可怜的我 可怜的老天爷
父母给了我这身躯
可见我真没好好善用过

我想过写起来 我就是特地放在fail上
那就不会怕不见了
结果
还是一样
我竟然
把那个fail。。。
从书包
拿出来!!!!!

猪脑袋啊猪脑袋
鸡都比你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