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塌下来的心灵

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你的玩具
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你的依靠
希望你明白 我也有我的脾气
希望你明白 我很不想你靠近
希望你明白 我不想伤害自己
希望你明白 我怕沦为替代品
希望你明白 我想要自然而已
希望你明白 胡思乱想也是情非得已

请你 请你 不要寻我开心
请你 明白 我害怕受伤的心情
请你 相信 自作多情就是那么的逊

唉 话说 昨天 过去了
我问过了 可是 没人跟我交代
好的 没有就没有吧
我明白的 我的话是废话
别人的话是珍宝

也许是我自己不会表达 也许是我笨
所以 才会 有这种事情
一直很不明白 自己为什么可以想那么多东西
有时候 恨自己体贴别人
有时候 恨自己爱耍任性
但是 做出来的结果 都是伤害别人的同时 也伤害自己

一直知道 自己不是少根筋女孩
也很羡慕 但是 就因为自己 脑筋的思维太发达
所以 不管如何装无知 都显得做作
自己感觉到都想吐

也许 是一只鸟 寻找着 可以落脚的地方
却在刹那发现 原来是自己 不想接近地面
害怕 害怕
所以故作冷漠

假装 潇洒 不在意
让内心的懦弱 看起来 像体贴 好相处
其实根本是在做戏

人生 就是一场戏 何苦那么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