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爱你

想躲藏自己 因为 看见别人很开心 也许
我真的只是自闭 自闭
不该记住他们 可是 就是有了那么一点记忆在脑袋 听到他的声音
应该是来帮忙 哇 对我 有那么好心吗
绝对没有
关心 好羡慕别人 总是有人热情明朗直接的关心
也许只是我不领情 没关系 有好多好多的字想写
可以说 我不要吗 不要这种感觉 不要这种在意
喜欢这两个字 我明明说不出口 为什么就会在意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就是不喜欢接触人群
为什么就是有孤独寂寞的感觉
为什么大家都是同年 隔阂 却很大 很多
多得喘不过起来 我羡慕 我总是羡慕 连妒忌的权利都没有
除了打部落格之外 我还能做什么
连看小说 看戏 的 心情
都突然失去了 怎么办 怎么办 毒还是很深吗
不然 怎么会那样
修身养性 行吗 情情爱爱这种东西 那么肉麻 恶心 怎么可能跟你扯得上关系
忍耐 只有懂得忍耐的人 在最后才会成功


你 我以前想说 我喜欢你
现在我想说 我爱你 但是这种爱 也许已经成为过去
你愿意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吗
我喜欢你 我曾经喜欢你
那你呢 是否 有那么一刻 曾经喜欢我
如果有 请告诉我 好吗 我绝不打扰你
我只是 想知道 到底 是不是我的错觉
也许 你现在 是我最后的支柱了 没有了你
我可能只剩下躯壳
没有了你 也许 我会更加痛苦
感谢你 给我那么一段美丽的过去 我爱你 我爱你给我的感觉
我爱你当我的朋友 我爱你当我的过去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