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一些日子

有一些日子,你会被记得。
有一些日子,你不会。
我不是浪漫的人,过了一些日子,我就不会再记得不重要的事。
包括不重要的人。

有一些日子,你可能兴致很高。
有一些日子,你可能不会。
我就是情绪化的人,就算再过一些日子,我还是会继续忽高忽低。
继续让你捉摸不定。

有一些日子,你爱静静的生活。
有一些日子,你不爱。
我就是喜欢不同的生活,可以有复杂的一些日子,不管会不会干扰我的生活。
但不愉快的我会沉默。

有一些日子,你会欣赏一些人。
有一些日子,你不会。
我现在喜欢你,不代表一些日子以后,我会继续。
也许我会变得讨厌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