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今天。房间好热闹

星期日。

好悠哉啊~

我就是享受这种人生。

讨厌的,就是明天又PJ。。。

我鞋子还没医好,可以暂时不要跑步吗?

晕啦。。。

不知还可以tahan多久。

超想哭的,谁来救我……

不过,说真的,这里的生活。

也还好啦。

虽然之前有点忧郁,但也不全然是因为学院的关系。

一路走来。。。

一个月。

虽然生活有时很=_=",不过我都接受。

尤其是这里的人,一旦熟了,还挺好玩的。

可是我始终是我嘛。

所以很少跟人亲近。

不好吗?

可能吧~不过我暂时不讨厌这里。

目前啦,比较不喜欢的就是。。。

PJ啦,都说鞋子。。。

好了,交代到这里。

目前,我还是觉得,来到这里,遇到这里的人……

哈哈,真有趣~

2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看来都慢慢习惯了嘛~一切都会变好的~享受你的学生生活吧~

林予 说...

对,有一点点ok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