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落秋的雨季,好忧郁

原来下雨,天气,真的会让人忧郁。
现在的我,大概就是忧郁期吧?
看着形形色色的同学、朋友,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是格格不入的那个。。。

忧郁,望向那下着雨的天空,听着悲伤的音乐,更觉得自己凄惨。。。
不过还没想死就对了……

前些日子,在msn的名称那里放了“不谈恋爱会死?”,结果有人说,会。
对我来说,是没有答案的,因为我没有谈过恋爱,暗恋人也成为过去,所以现在的我。。。
心死?

看到别的同学都有另一半,丝毫没有羡慕、妒忌的感觉。
是我有病吗?

心死的感觉真的是这样?
好悲哀。。。

入秋,果然有好有坏。。。

1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那么快入秋了。
我还没来的及去感受夏天的微笑,
秋天已经到了。
都一个月了。很快哦。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