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2月12日星期三

十一年了

这个部落格,十一年了。
偶而荒废,偶而发泄,经历很多。
大概都离不开家人,他...们。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走了近三个。
保留了小气,保留了幼稚,保留了自己的作,
同时也舍弃了很多的自私,很多的骄傲,很多的无知,
一直希望自己是个善良的人,这三十年来,很遗憾的还不是。
依然,依然是那个不善于社交,会说笨话,糊里糊涂忘东忘西胆怯不已的...我。
还有还有,还是一样爱逃避,拖泥带水。

我好几年前写下了许多三十岁前需完成的事项。
实现的约百分之五十吧...最近的立志要运动(偷笑),还是抓不起劲儿。
有时也觉得自己很傻。
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都舍弃不了这个博客(现在都不叫部落格了,也很少很少了)。
里面有一堆自己回看啥也不懂的负面情绪。
里面有一堆没有人再去阅读的文字。
我乐。

嚼字的时候,不是心情大坏就是大好,你看我写的,当然是大好!
为啥?哈哈哈
我刚遇到了一个直入我心底的好男主,看得我欲罢不能 :-P

说回正题。
我十二岁的时候希望世界和平,现在也是。
但更希望,家人,爱人,朋友和自己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幸福快乐。
过去没见着一个人就世界末日的心情,现在早已不复反。
只希望爱我,我爱,识我,不识的都可以度过难关。

约定了,下次还会再见,希望到了下一个十年,下下个,下下下个,下下下下个,下下下下下个,下下下下下个...身边依然有他,白首到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