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久违

一般我写部落格都写些不好的,
不好的情绪。

今天,久违的言情,我读完了一本。
我读得心都揪了,声音也哽咽了。
他说,别看这些骗小妹妹的书。
我分明老了,讨厌,却还是甘愿被骗。

完结。
我做了的结论竟是,他怎么会这么爱我。
实话说,与我聊过天,看过我写的文字都知道,
我这辈子应该是谈不了恋爱的。
他终究不会出现,我是这样的。

我难搞,孤僻,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原则和标准,
对别人严苛,对自己宽容,
学不会当一个善良的人。
我这么一个满身缺点的人,怎么会遇见那个爱我的人?
怎么会?
虽然渴望,但自知斤两多重。

他爱我,他遇见了我。
我很难想象他来到我的生活,
他让我懂得,其实我没想象中的不好,
原来我也有被爱的一天。

谢谢你,
感谢你让我学会爱人和被爱。
虽然我离善良还有很远的路,
但我希望往后的日子,都能让你我成为更好的人。

写完这个,发现自己再次爱上你了。
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