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走过的旅程

不知道自己为何总是那么多问题
想起自己常说自己难搞
其实 话不是说说而已

年纪大了 情绪应该收到面不改色
眼窝那么浅 伤了眼睛也烦了别人

回头想 我一直都没变
成长的道路上 跌跌撞撞
遇到好或不好的人 到最后变成这样的自己
但骨子里的倔强还是没变过

遇到事情 第一件事保护自己
先把自己与旁人的链接切断
潜意识 先下手的 就不会受伤难过
到底谁教我的 或是天生如此
我也想不起来了

好一段时间 怨天尤人
自怜自艾
那时候最难过 难过日子
挂上嘻哈的笑脸 把软弱埋起来 伤就不会痛了

没事干嘛委屈自己 说不出来的理由
没事干嘛想那么多 折腾了自己

不过是我小心眼
神经过敏

我不想了 让一切随风而去
好好地过现在的日子

习惯就好 时间可以让一切变得更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