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特别的你

109天

51天

4次

10天

如果认真想 你应该看得明白的

每一次见面我都是带着既期待又不好意思的心情

每一次见面的开始我都觉得像初次相见

分离时 总会有莫名不舍的心情

我就是吐不出什么好话 而且又超会尴尬

所以好多东西不会表达 如同我说的我的思维有点点儿奇怪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来自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环境 不同的性格

一切来得突然

真的好不可思议

谢谢你让我遇见

倒数半小时结束

情人节快乐

我<3你

1 条评论:

I m da Queen 说...

yeeeeee..... heh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