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过去·充实

明年是奋斗的一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道理我懂。

呃,其实书只是翻了一会儿,暂时没有头绪。

2014年,原来想跳蹦极,基于钱财问题,所以................计划终止。

想来,还是乖乖的,做好论文呗。

除了这个,我还想过健康的生活。

想过充实且快乐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真的能理解,帮助别人能让自己快乐的智慧。

如同某位先生说,帮助别人的同时,所回馈的是非常快乐的感受。

其次,有舍必有得,实践是必须的。

生活,绝不可能所有都顺风顺水....知足常乐,你好我好大家好,何乐而不为?

不是吃不吃亏的问题,而是快不快乐,幸不幸福的问题。

2013年,你问我发生过什么不快乐的,基本上我都想不起来了(其实快乐的我也忘了...>.<)

没办法,记性不好,日子,对我来说就是安安稳稳就好。

那个,文章....还没动手,题材总是多,但是懒惰动手...

昨天想了一个晚上,突然想写最近干农活这事。

哈哈,爸爸妈妈真的很辛苦,所以尽管只是很少的力量也想去帮忙。

2013年,最后的愿望,所有人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灾黎重拾生活,过个好年。

还有!希望别再百物齐涨,小百姓日子难过。

真的最后了:-P,想谢谢所有帮助过,指导过,骂过,让我反省过的人们,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