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等等

不是不能理解的,只是困惑。
不过将心比心,我不想上台的丢脸心情,大概是一样的。

我只想站在适合自己的位置。
我无法成为焦点,这是必然的,既然不是最优秀,我甘心做我的小群众。
我是一个卖了野心的小女生(笑)。

读了这一行,却没有自觉,好像很欠打哦。
哈哈,不是不在意,所谓的成绩,谁不爱比较?
不过我在比之前就已经被抹杀了比较的权力,所以我比别人不爱比而已。

或是输不起?
反正都是输了,何必比呢?
我心安理得。
成绩嘛,不久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好不好,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希望,我到最后还能做回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努力中)。

在这之前,我先收起翅膀,乖乖地呆在这,安守本分。

终有一天,我会在我该的地方停留:-)

再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