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好巧不巧 + 不被束缚

从小到大

我是叛逆之人

不听话

还是不听话

懒惰做功课

不听妈妈话等等

所以 一开始就注定我不平坦的小路(只是小路)

经历了小学的悲哀期

中学

我历经黑暗期

这些 不全是不好的

但我到现在却依旧很记得那种伤心的感受

慢慢地

我变成外表妥协

内心!@#¥%……&*的人

然后

长大了

我成为了一个 大人说一 就不想说二的人

有时我很郁闷

明明很不想去做

为什么却还要遵守

这么就是人们说的盲从吗

可是我也想到

人生中

能成功的人不多

我想

能活得平乐

不出众

做个听话 被榨干的小平民

其实我也是甘愿的

或者

我想要的要求

不是职场能给的

我希望

在外面的世界

我依然快活

别问我为什么不在乎

我只是不想被束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