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我说

原来是这回事。
弹下去,很痛哦。
不怕的人不怕,怕的人呢?
事情看起来是不大,但事实上认为这事情有没有严重性,还是得看个人吧。

我是觉得很痛。
想一想我自己的反应,应该会:“喂,你知道很痛的吗?!要给我弹回你吗?”之类的....
不懂会生事么?

好吧,就算是做这回事的动机很单纯,为了戏弄别人而行。
对不起没学过?事情就解决啦...
还因为颜面尽失的问题(我猜想)抛饭盒、瞪人,这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天下任你恣意而行,还有天理么?别人的爹娘都不忍下手,你白搭啊?
况且也不是第一次了...
当我听到那句算了吧,其实真的很难忍。

今天一个算了、明天有一个算了、往后还得再有千千万万个算了。
可能你会说,难不成你要吵架啊?
退一步,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还得看人咧。

个人觉得我的感官意见完全不重要,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以为有的进步还是没有呢。
看到就累。

 你可以说别人小气,那别人也能说你不可理喻。 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