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我只是一个习惯自己的我

我原来就是一个不擅长忙碌的人。
多少人说,你那随便、随意、懒散的态度可以改一改……之类的。
我晓得...但是没有努力吧。

我也不擅长和陌生人交往。
我觉得跟陌生人交谈很为难。
还有,我不会打电话给讲师...除了那一次。

我知道我未来会踏入的行业是什么。
我也知道我这种性格迟早有一天会害死自己。
我习惯了...我安于现状..我就是做什么事都会做错一些...

我想起以前,我每次都说自己是最奇怪的那个。。常常遇到苦命事。。。
最近,很少这样说了。
我这种机遇,有什么好稀奇的,比我苦的人多得是,我这何以称之为苦。
是我为赋新词强说愁了。

野心早在多年前就被谋杀了。
多亏自己的骄傲,让我晓得,自己不过是株烂草。
我,真的不习惯高调。

我并不喜欢于别人对我有一种这个人很厉害的既定印象。
我何止平凡?我是比平凡更平凡。

很长一段时间,我要求别人说出我的长处,也竟然无人能给我一个答案。
当时的我感觉苦。
现在,早已不复当日感受,平静了。

最讨厌的是,最近已无法挂上那虚伪的脸。
愈发表达自己多面性的一面。
说话,态度非常不尊重他人,蛮长时间了,是时候改回来了。

原来安静的,便继续安静,不安静的,我会让它变回安静。

星座、血型、紫微等等,我早已半信半疑了。

我只是我,一个习惯自己的我。

1 条评论:

快乐但不开心的人 说...

阿敏,我以一个旁观者的眼光来说,你有点没自信。。是超级对自己美自信的。。你可以因为一点的事情就觉得自己不好。。拜托,要比自卑,比程度差,哥哥赢你十万八千里。。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