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Running Man的铁杆粉丝O(∩_∩)O~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良心诶,说什么自己是Running Man的铁杆粉丝,但是一点博文都没有制造出来为他们打新闻OTL,对不起,我现在才想起啊~~~~

-----------------------------请注意=)-------------------------------

p/s:首先,我现在写的每一个字都是基于自己的立场,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所以~哈哈~我会特别钟❤某些人的,不过基本上RM每个成员我都很爱,有他们才有幽默风趣Running Man啊~

----------------------------介绍--------------------------------------

Running Man是韩国在去年7月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国称“艺能节目”),是一个户外竞赛游戏节目,会在韩国具有地标性的地点或是出国进行各类的竞赛游戏~目前RM已经分别到过泰国和中国了,听说下星期会到香港迪斯尼乐园进行录影(不是听说,是真的~没有Disney land啦~只是在香港著名地点XDD),我的妈呀,我可以去吗?!Oppa,我好想去找你们啊~~~

这节目非常的真实、不造假。此话怎样?哈哈~当然是因为这节目的节目策划和制作团队太坏了,常常让艺人们进行难搞的游戏,不是惊心动魄,就是攻于心计...(啊~真的很奸诈~越看越觉得他们很坏XDD)

主持人就是鼎鼎大名的国民Mc-刘在石,相信很多人认识了,网上有很多他的资料,我不多谈啦,自己找~~固定嘉宾金钟国、池石镇、姜Gary、宋智孝、哈哈、李光洙&宋钟基~~

除了以上的固定嘉宾,平均每周都会邀请一至二位嘉宾(超过两位皆有可能)一起进行比赛,嘉宾们都卯足全力夺得冠军,所以非常有趣,可以看到艺人们真实的一面,很有亲切感。还有一点,这节目很喜欢看艺人们的素颜,有好几集的起床任务都会看到他们的素颜XDD哈哈哈,化妆前后果然是有差别的~

-----------------------------游戏内容---------------------------------

既然是竞赛游戏节目,自然是有分组进行游戏啊。因为游戏内容太丰富,很难用言语表达,我就大致上说而已哦,我觉得第一集(嘉宾是李孝利、黄静茵)可能没这么刺激,因为只是单纯的比赛,类似寻宝游戏(自行想象),给一个提示,然后找东西。还有一些小游戏也蛮有趣的,不过要自己观赏啦~第二集、第三集(上下两集)第四集、第五集(也是上下两集)内容也类似,就是要找金猪、玩游戏,金钱数量最多的那组就是胜出,输的另一组就必须接受惩罚。哈哈,说到惩罚,这也是很搞笑的,惩罚方式各式各样,最侮辱的就是穿着hot pan——热裤,到街上进行惩罚活动~不过惩罚到后期的节目都不再有了,可能觉得够了吧?别让他们太有压力~STTTTRESSSSS<----姜Gary名句XDDD

最刺激紧张的来了,从第六集开始的重点游戏是捉人游戏,也就是所谓的捉迷藏~所有艺人分为两组,一组是任务组,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且不被追击队捉到(剩最后一个即可),才能成为赢家;而追击队的任务是捉拿任务队,不让任务队成功即可。呵呵,别看这是小小的游戏,内容可精彩了,因为金钟国的存在,使节目变得更紧张,所以一定要看啊!看了就懂我的心情啦~~

紧接着过了一段时间节目的内容也跟着变换,不再是捉迷藏,改变成另一种更奸诈的游戏方式,但有其乐趣所在,所以我还是很喜欢。通过这节目,可以看到主持人和固定嘉宾们各自独有的个性制造不同的笑料,让观众笑得了哈哈~~~(我: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介绍--------------------------------

刘在石:是一个非常幽默Mc,默默耕耘了10年才开始红了的主持人,风趣幽默,而且非常照顾身边的人,是一个很讨人喜欢的Oppa~因为是主持人,所以起了主导的作用,无可否认是中心~最喜欢跳舞,一谈到跳舞就舞王上身(刘赫—自取的),玩游戏的时候会凸显其奸诈的性格,而且非常会逃跑(虽然最后通常都很早就被捉住..)。其实体能方面也满弱的,一紧张就胃痛,很容易被金钟国这类吓到~~
个人感觉:呵呵,很想见识他的亲和力,真不是盖的讨人喜欢>//<
游戏等级:Level 7.5,有一颗很聪明的脑袋,知识渊博,但是缺乏体力,更缺少运气啊~~

池石镇:一直以来都是Mc,但是我没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哈哈~应该是不错的,很老实的一个大叔,跟在石是20年的好朋友。由于年纪比较大,性格也挺老实,玩游戏常常成为输家,战斗能力真的很弱...但是,虽然很多人都说可以没有他,但我觉得RM还是有他的定位,他就是在石的heung啊~有了他,才能羡慕在石和钟国之间的好感情嘛~也许真的很弱,但他总是站在在石隔壁啊~我觉得他有他的好啦,不然怎么成为王鼻子大哥呢~况且他现在跟光洙组成新型阿呆阿瓜傻兄弟~凸显了他的特色~哈哈~还有一点,他很喜欢看美女,找嘉宾的时候常常只看女生~哈哈~
个人感觉:很好笑的大叔,无论如何,绝对是个好人,不过后期好像发福了~不那么帅了~
游戏等级:Level 3,年纪真的比较大了...有点被欺负了啊~哈哈~可是有强有弱才好看啦~全部都是金钟国就没戏看啦~

金钟国:是一个非常著名的歌手,但我觉得他的特点是有那么大一只的身体,声音却异常的尖锐,俗称蚊子声音~性格嘛..哈哈,虽然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我觉得他某程度上真的有点小气..只是期间他竟然转型了@.@变成可爱钟国,天啊...大家都吐了,哈哈~不过这样也好,因为他也变得越来越好说服,不再那么容易生气了~~
个人感觉:哈哈,他其实蛮吸引人的,就是有点大只过头了,纯欣赏还好~笑容蛮可爱的~
游戏等级:Level 8.5,有体力有能力,推理能力也一级棒,不然怎会被冠为能力者呢?剩下的1 level是因为有时会推理过头了..哈哈~~

宋智孝:第二集之后开始成为固定嘉宾,自然系美女,一开始还挺斯文的,玩游戏也一般般,直到后期跟Oppa们越混越熟,本性展露,王牌形象也出来了(哈哈,最强的是不良智孝)~真的超会玩游戏的,简直是女中豪杰,比Oppa们强很多~很喜欢她跟Gary在RM中成为周一Couple,希望他们是真的一对啦XDD~
个人感觉:呵呵,非常良好,我很喜欢这样的女生,又聪明又漂亮~强啊~
游戏等级:Level 8,终究是女生,体力稍逊啊~而且有时候会陷入“懵”的状态,呆呆的~

姜Gary:来自嘻哈组合Leessang~是一名Rapper~平凡的脸常常成为别人损他的要害。个性憨直,思考和行为一样直行,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阿呆。他非常单纯,一般上别人说什么他都相信,因为这样的个性,他在玩游戏的时候常常都是输家~除此之外,他也有很特殊的幽默,常常会冒出让人喷饭的笑话,同时有着让人难以连接的思路。他在节目初期对智孝表示了好感,因为制造出周一情侣的绯闻,我很是喜欢啊~~~
个人感觉:一开始没什么感觉,然后喜欢上周一情侣的互动,他就变成我的菜了>//<..我喜欢这一类型~~~(明明之前喜欢花钟基的说XDD)
游戏等级:Level 5.5,说真的,他这笨蛋呆呆直线思考的性格真的很弱,不会推理是一大败笔啊,但是他很听话,常常能配合别人,所以我给他一个5,而且他会有一些很特殊的才能是别人比不上的,所以我多给他一个0.5啦~哈哈,看了RM就懂他的才能是什么了~~我大爱Gary Oppa啊~~

哈哈:本名河东勋,是一个搞笑艺人,很喜欢打扮成小孩子的look,被刘在石戏称'Haroro'(Pororo改版),虽然在成员里面是最矮的,但是有一颗很狡猾的脑袋,鬼点子异常的多,也是一个小骗子,常常成为间谍(我觉得啦~),也很爱演,对着镜头就可以开始演戏了~哈哈~有了他,笑点也会比较多,跟钟国的感情很好,以兄弟相称(我哥哥、我弟弟),特点是声音很沙哑~
个人感觉:好爱演,一开始不怎么喜欢到现在也觉得他蛮不错的~哈哈~别跟智孝那么好我就更喜欢啦~
游戏等级:Level 7,他的奸诈狡猾性格帮助他完成不少游戏,其实真的蛮有脑袋的,不得不说他这点相当好啊~可以跟钟国配合得很好~

李光洙:这人,瘦瘦高高、手长脚长,看起来很有能力,其实是非常弱的...怎么说呢?他有满腹大理想,但是能力不够、而且运气很差,性格上也不怎么讨喜,一直惹人欺负啊~哈哈哈~这是他的特色,没办法~但是就是这点造成他在RM里面有很成功的定位,悲剧的角色~跟钟基同年所以常常被做对比~但也是被很差对待的那一个~哈哈~别看他这样~其实我觉得钟国也蛮喜欢他的,因为有一阵子钟国一直带他在身边教他捉人(虽然最近很少了XDD)~现在他跟石镇哥组成新型阿呆阿瓜傻兄弟~虽然还是悲剧..哈哈,补充,他在国外人气最高,两辑在国外的节目都看到他的高人气~所以也蛮好的啦~
个人感觉:虽然有时他很让人无言,但终究喜欢看他被欺负,果真笨笨的~
游戏等级:Level 4,不是我说他,他真的很胆小,能力又不太够~才会被骂啊~~

宋钟基:41集之后就退出了RM是一个很聪明的积极青年,有花一样的美貌,所以也被称为花钟基。在节目前期,他聪明的脑袋被凸显了,但在后期也看出基本上他除了聪明的脑袋,还欠缺一些才能和运气~不然怎么每次都最早被淘汰呢?哈哈~说他积极,是因为他不怕出丑,不管什么事情都第一个说要示范,但几乎每次都不成功,让人哭笑不得。节目中期跟智孝有暧昧关系,被称为宋宋情侣,但在后期转为姐弟关系,成为宋宋姐弟了~哈哈~我一开始是喜欢他花一般的美貌的~现在也还是觉得不错啦~XDD
个人感觉:就是觉得完美,身高完美、样貌完美~唯一比较无言的是他积极的性格。。也太积极了吧@..@
游戏等级:Level 5.5, 5是因为他有一颗聪明的脑袋,而且会配合别人,至于给他加0.5是因为他花一般的美貌,帮助他在游戏里取得成功~

http://blog.roodo.com/weichun_926/archives/15891875.html <<<请点击~~~
-------------------------------------额外连接------------------------------------

维基百科: Running Man  <<<<请点击
别人对Running Man的推荐 <<<<请点击
别人对Running Man的推荐 <<<<请点击
别人对Running Man的推荐 <<<<请点击
Running Man在线观看-优酷网 <<<<请点击
Running Man台湾之家--Facebook <<<<请点击
SBS Running Man官网--Facebook <<<<请点击


以上是额外连接,对于想查询相关资料的在Google Search "SBS Running Man",我相信是非常多的~我看有什么我以后再补充吧~真的很夜了,我很头痛,想睡了....

呃,其实我收了全部的Running Man,目前出到最新的是Ep 69,但Quality不怎么好,是属于flv的file……如果想看可以跟我拿哦~或者如果有Quality好的,我很乐意向大家讨..

说到这里啦,再一次提醒,我是RM的铁杆粉丝哦..
Byebye..

--------------------------隔一天---小补充-----------------------

关于Family..
说实在的,我也挺想看的。。只是Hardisk才没有买超过两个月就自尽了..所以没得看啊~
其实Family的节目性质比较好,因为比较有意义啊~
可是,因为我是先看Running Man的..所以我比较喜欢现在这个班底)0..0哈哈~所以有少少偏爱啦~哎呀~没关系~就算给我看Family我也是会觉得很开心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