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自作孽,不可活: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最好

自己种出来的因,就得自己承担那个果。
谁有空理你!!!

我知道别人多以为我虚伪、甚至觉得我莫名其妙,因为明明是自己要参与的,搞到现在好像被逼那样。。

我不是故意的,不是刻意的,只是,我只是真的不能接受。


我就是那种在一个团体生活中,如果大家感情没有很好,结束后,我们以后不要再见面的人,老死不相往来!

我知道,我是莫名其妙,我真的知道,我自己比一般人都难搞。
  

MmMmMmMm....怎么办!!!你在哪里。。。好想哭


要去parade拿票。。我不会去。。。。。。。。。。。。。。。 <<这句话要改过,因为我拿了,而且还是未联络别人儿拿的> <(工作人员竟然不懂,不相信我就别给我,我也不想拿)讨厌那个不接电话的人。。

真的是我太心急吗?
我只是想顺便,减少麻烦。。。。。


好想晕  神经病
  
与其杯具杯具杯具
不如打起精神想好好如何解决问题!!!
XX的,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我其实没有不被讨厌的信心,因为我真的很惹人厌。

哈哈哈,能用笑掩饰吗。

2 条评论:

力箖 说...

哎呀,这几天好像发生很多事...我也想找人陪我jalan-jalan讲一下琐事...最近没精神on9,所以很迟看到...
加油,要对自己有信心,加强念力!!!
有事sms我~

林予 说...

MmT_T,找天真的要走走。。我也是现在才看到><之前blog怪怪的。。谢谢!!!一定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