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放假前检讨

呆 明明不是笨笨的女生
做事却老是东扑西倒
老是丢人现眼
郁闷

像今天 开不到车门
没冷气吹 闷闷的
还像阿呆一样

结果最逊的还是
到家门口了
还要自己拐到自己
差点PK...

回到家
开灯的时候
无辜打倒挂在墙上的糖子
摔了满地

回想起来
自己的人生
老是东碰西撞
漫不经心
常常擦伤
又毫不在意
弄得自己丑丑的
然后人又有点紧张兮兮
做事一股脑儿往前冲的时候
才发现做错事了
丢脸

我的内心深处何其的成熟
怎么会有这么蠢的行为
连我妹妹都嘲笑我
被我碰过的东西都提早上西天
我有爱做白日梦到这个程度吗

阿呆
什么时候才可以改过来

笨 大笨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