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自卑感

常常觉得自己不是被需要的
自己消失了 也没有人发现
自己是格格不入的
自己是懦弱的

每每去到那里
都会觉得自身的不投入
很容易察觉别人的心情
很容易发现自己被疏离

哈 有时候 不一定是“被”
也许 是自己本身逃开

自卑吗 是吗 这真是吗
我不肯定
至少我觉得 不是

那不是孤独 不是寂寞 并不是无奈
不是无聊

是深深的不合
不合着人群

自己总会判断别人的心情
判断别人的想法

心想,诶 他/她一定是不喜欢我
习惯了 在别人面前装样子
讨好别人吗 也不见得有

就是 维持一个 远的距离

太习惯了 所以电话里的我
从不掩饰

我的真性情
可见 多糟糕 吓坏人呢

一个人了 失眠了
无法入睡甚至希望有人打晕我

何其悲哀
何其难过
何其伤心

别人忽略自己的想法 不能说什么
很多年后才能鼓起勇气表达自己的说法 我很鄙视
鄙视自己

总是习惯为了成全别人做自己不甘愿的事

不苛求未来有人陪伴的 其实
嘴巴一直念念念 要认识别人
也真的是说而已

我懂我自己的
没有希望才不会有绝望
毕竟 自己 真的没有好处的感觉

空气 我想 我连空气也不如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