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会知道你的事。你不喜欢我,所以连我为什么会知道你的事都不晓得。

一直……持续地喜欢一个没有见面的人,是什么感觉?即使没有见面,也持续地喜欢,又是什么感觉?

幸福不一定建立在爱情,我们就当好朋友吧! 

____________分割线___________ 

我也好想拍电影呢,好想学她。
好想从事艺术性的工作。
好想发我的soho族梦。
好讨厌一个人在陌生的人潮走动。
那种感觉,很恐怖。
我承认我的外貌跟我的性格很不符合。
我是真的胆小,但没办法的时候,我硬着头皮还是会去做。

我也不喜欢自己爱胡思乱想。
我也想要勇敢的面对人群。
我也想更独立呢。
在学习着呀。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好吗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没有爱情的友情...我也想要这样单纯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