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总是有很多问题

总是有很多问题困扰着我,应不应该管别人,还是什么的……思考,我需要很多时间思考。拿到了师范,喜忧参半。因为我这个人嘛……我很清楚,根本不适合干那行。虽说有想过要当女版GTO,但也只是想想哦!谁知道我会不会害人啊。我可不想好端端的被家长巴掌……

很可怜诶!

再来,就是——地点。怡保!我竟然在怡保!你知道吗?我自小到大去怡保都不知去过多少次了……比我喝汽水还多……怎么会在那里?!难道我天生霹雳命(注定是霹雳人)???

啊啊啊……无言啊……

我有个朋友在Perlis个朋友在Kedah个朋友在Penang个朋友在Sarawak,我们都住在同一区,Langkap(安顺那带的,自己查地图),你说,我幸运吗?

一个小时多少少的车程……幸运,吧?
1.省车费
2.容易回家
3.不用带太多东西去(因为很容易回家拿)
4.个人优势,我亲戚大多住在怡保,大姑还住在我读书那带
5.随时可以驾车上(虽然我怕)
6.爸妈来載我易如反掌
7.个人优势,怡保很熟悉,随便都知哪里可以搭巴士回家
8.附近就有Sunway Lagoon,随时可以去玩
9.附近有很多百货商店,搭巴士车程从5分钟到15分钟不等
10.附近有高速公路,加快了回家的时间(如果驾车啦)

唉,尽头了,我只想到这些好处,虽然都是瞎掰的。朋友们,大家加油吧,不管到了哪里~请用博客保持联络!

永远记得我的:
yahoo, hidonasi_kayuki@yahoo.com
gmail, linyu91@gmail.com

说完了,留些踪迹吧,要手机号码(只限大马人)的等我上msn告诉各位。

再见

4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嗯,不错。。。
新开的。。。
朋友来捧场咯。。

^^

小鼻子 说...

唉唉,你逃不了留在这的命了。死心吧~
有机会去找你~嘿嘿~

林予 说...

ßlυeÿe 小蓝 :嘿嘿,我很怕我懒诶……谢谢捧场咯^_^!

欣:就是啊,霹雳命很难听=_=",可是我还是死心了,呜哇哇哇……我找你和你找我都可以啦,那么近,哈哈~~

小鼻子 说...

哈哈,就是啊~
找天去找你shoppin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