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乌龟王八蛋

¥@%!%#&*¥……!%&)!(#¥&*(!#)……&%@
你混蛋
猪头
更难听的摆在心中
¥W%@#%$*(!&^$%!(
乌龟乌龟乌龟乌龟
一群没有脑
本来都不想骂到这么难听的
自己拿来的

我在XX部门的日子

写定了
不要在我适应了一些事情之后
突然改变
我才刚想接受新的关系
就算那个人是变态
起码我也可以慢慢适应

拜托
你现在这样
摆明让我不上不下
让我面对他一天
然后
然后呢?

混球
搞到我现在心里不平衡
是你的错
也是他的错

我很厌恶你们这两种


我忍

我在XX部门的日子
真的要开始筹备了

而那个人
对不起
因为XX的问题
所以我今天说过的话不算数
我们不用互相关照了

我们继续做回陌路人

就这样 我没话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