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说话,伤心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今天又再难过了

无意间提了一个敏感的问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伤了别人的心
自己不知道

那别人知道他伤了我的心吗
我十问九不答
还能谈吗

我觉得自己说得不对
也先放下身段了
还是这样

谈来干嘛
不谈不是更好吗

我任性我野蛮我不节制
我不会面对,我不会处理
我累了

不想说就别说吧

我什么都不勉强了
拘束自己
不把所有的自己表现出来
不得意忘形
慢慢
放下在意
也别太主动了

深怕自己承受不住
不是感情脆弱
是我脆弱

我怕痛
我不知道自己能耐多少

如果没能及时拉住我
我就会慢慢退后的

2 条评论:

jiabengg 说...

别伤心啦~

jiabengg 说...

一切都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