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很想讨厌你·

讨厌太平...

因为要实习。

假期里,跟家人相处的时间终于多了。。。

堆叠了浓浓的不舍和不满的情绪。

不舍,自然是对家人。

不满,是对实习。

我知道什么问题都要面对...但我是逃避型。

尽管之前我告诉自己多正面多正面...一旦我看到家里温暖的窝...我就想继续呆着不想出门。

但是我不能。

我不能...我须要工作,我必须毕业,我一定要养家。

好多好多事,我都好想哭...想宣泄自己无奈的情绪。

好想哭。

好像讨厌全世界。

但是我不能。

乐观了两个月,竟然在最后厌世了.................................................................................................................................................................................................................................................

快乐你去哪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