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我们不过是在搭时间的便车旅行人生。

今天说了很多话。

陈述性的,虽然不能说没有负面情绪,但我是冷静的。

我很确定。

如同讲师所说,两个月了,时间真短。

我竟然什么都无法改变。

有心,无心。

其实我不确定了。

不合适=不适合

都是的

育人这门课不比医人这门课浅

也许每个人都必须适应当父母

但是老师呢

老师,其实也不是天生,却也是要看天分和努力的。

有时候我觉得,天分很重要

不是努不努力的问题,就是你有没有那方面的才能就能决定你在那方面的成就。

就好似不聪明的人不管再怎样努力考试成绩也会输给聪明又努力的人。

但是不表示聪明的人在所有方面都会胜过不聪明的人。

我不适合,我有尝试了,我也一度喜欢上了,可是我不合适。

这是真的,我还怕走到最后我没能留给他们什么。

对不起,因为我不好。


----------------------优点------------------------

同样的,我活了23年,没人能告诉我我的优点。

其实也没什么意义的,纯粹想被人肯定自己的好处。

没有,是一件多悲凉的事。

但是我不会否定自己的生存方式、生存价值。

我在这里,是因为我必须在这里,自然有原因的。

我相信,慢慢走下去我会发现的。

我会发现别人的好,也会发现自己的好的。

时间的便车不好搭也得搭,困难,都是过了就没了。

开心也是。

1 条评论:

小鼻子 说...

还没发现的东西不代表没有,只是你需要的时间比别人更加长。慢慢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