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我喜欢下午的..

我喜欢下午的..阳光,温和舒服。
我喜欢下午的..微风,凉快舒爽。
我喜欢下午的..味道,带着阳光凉风的滋味。
一点一点地渗透我心,真愉快。

我喜欢我的房间,抬头就能看到天空,蓝蓝的,好像大海。
就算天空灰灰的,也像柔和的丝绸,温柔得让人忍俊不住。

下雨了,就像自己被洗涤。
刷刷的风扇吹着不间断的冷意。

我开着音乐,告诉我活着的心情。

虽然我面对着课业抓着头发没有头绪,但是我享受这浪漫的午后。
很美,会让你的心情很美。

我没想过我会欣赏这里的天空。
当大家怨念四起,其实我暗地里欣赏我这乱中有序的房间。

...

呵呵,还是不要发神经了,赶快做好功课,我要打扫房间,扫地擦地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