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这是最好的相遇。

拍照,是为了让多年后的我们回味。

而我这抗拒拍照的人,比较喜欢用眼睛看世界。

我喜欢远处的山景,我喜欢晚上的星星,我喜欢美丽的湖景,我喜欢翠绿的草地。

我喜欢让我投入和全心全意的环境。

我喜欢大家开心玩在一起的感觉,喜欢听到大家悠长的祝福,喜欢独自观看聆赏的世界。

今天的开始虽然不愉快,但庆幸结尾是完美的。

不知不觉,走到这步。

五年半,实在漫长,可终归会离去。

我花了两年才真正跟大家认识,花了三年半左右才跟所有人熟络,即将来的第五年,我希望我这个存在感不深的人,还是值得被纪念。

纵使没有人齐,但在心里。

我实在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不太会表达,不过,无论如何我们分到哪里,希望遇到的时候,还可以诚恳地慰问一句......

“你好吗?最近过得如何?”

这是最好的相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