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想着下雪天

事实上 也许我有很多想法
但是我不知道从何说起

当这么多人否定我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自己

做错事就是做错事
本来就是不能抵赖

但是没有做错事也要被骂
我这小气吧啦的人真的感到很难受

我从来没想过要当什么大人物
我知道什么是不想白走当人类的这回

只是我真的只想过我安逸的日子
尽管这真的只是退步

不是说我真的吃过什么苦
而是我小鸡般的心里
让我活了这个23年来还是不正常心智

我有想改过
我也尝试去做

成果 是有吧
只是那微乎其微进步
实在难在社会长存

人是群体动物
我该清楚
本该清楚

就算多害怕
就算多不舒服

人群总是要接触

社会 还是需要我踏前去接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