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沉思


本来我想,我不是一个没心机的人,只是我认为我没有坏心到想害人。

但,我觉得今天自己做了多余的事。

我打了几通扰乱他人心的电话。

想深一层,有这个必要吗?我的动机是什么?

啊,原来我下意识地想保护自己!

因为我想取得平衡,两边都不想产生摩擦。

可,事实上我并没有做着能两全其美的事。

我感觉我多一事了,是我不好,让朋友们感觉不舒适了。

在这件事情上,大家都处于自己的立场,无关对错。

我当需表达自己的意见就好了,不该干这种“丑人”事。

唉,这层深思打击我了。

我这人,要不得,要不得。

是我不好,我会想想地,不应该做的事,别做。

越发感觉自己成为墙头草了。。。

不行!!!

对不起,因为我的忧郁,让多人受伤。

我会反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