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金钱烦恼

跟其中一班告别了,心情不是不舍...

只是很感触,人有悲欢离合。

当年我说过,我完全无法想象自己实习的样子。
这第一次实习,我是挨过来了。
虽然不好,但我会加油的。

把一切的不好化为(下次的)动力,现在暂时休息一下吧。

 虽然还没开始读书,不过希望快点考完试啊....

想处理去台湾的事情。。。

去年,没钱!没钱
买galaxy tab。。。
去曼谷。。。
完全没存钱。。。

今年,没钱!没钱!
实习。。。
买toshiba notebook。。。
去台湾。。。
更穷!
我今年没出去花娱乐的大钱!!

啊……天啊………………

我要穷死了............
我的爱好。。。其实是存钱。。。。

迷音:因为你Plan好要花了@.@

明年我一定要存钱........!!!!

伤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