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再度体验

我是一个傲气十足的人
讨厌被别人指指点点
看似轻易被人摆布
实则内心骄傲
不愿服输

我不喜欢被别人指使
尤其没有用礼貌用语之余
用了一些很令我无法忍受的语气
我本非良人
我亦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能够做到真正的礼貌
但是
我还是希望我被对待的时候是存在一种受尊重的感觉

我不是爽子
我没有办法把自己看得比别人第一等(我也绝不会高人一等)
我也曾捉摸很多相处之道
但是 到最后无法忍受的
还是我内心的狮子

修炼啊
又多说别人的坏话了

不能忍受是一回事
真正用心改掉是一回事

加油
改变从自己开始

人生在于体验 不尝试 没困难
人生就没意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