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未来·流星

如果我这么平凡,也能遇到我喜欢他而他也喜欢我的人,那是不是代表我也可以更勇敢一点?

我希望这一生人,至少看一次流星,也是无畏的浪漫,也许是无知的想法。

可是,我想看到。

未来,我老是不敢想,最远,我只敢说我30岁前要去韩国,以后会在哪里买房子生活。

可是,我会跟什么人一起,会创造怎样的日子……果然还是梦。

22岁人了,别老是在想些有的没的,世界就是这么现实,大家都知道的。

我当知嫁入豪门、白马王子这些都是虚幻浮云,但是我喜欢此生中所喜欢的人能让我产生源源不绝的感情......

我希望,喜欢上他以后,我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一天比一天喜欢他,到真的成为夫妻了,我们一样过着每天都是惊喜、发现的日子。

呵,说得容易,我自己不也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

如果我越来越喜欢他而他觉得我越来越烦呢?

果然还是我的想法太........想太多了。


发疯了,就当我发神经吧,我只要看连续剧、小说、漫画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了……

P/S:我真的很喜欢看星空,希望有一日可以舒服地躺在草地观星:-)

++++++++++++++++++++++++++++++++++++++++++++++++++++++++

我不想做违背父母意愿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