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新的一年 感触不大 世界末日 哈哈

新的一年.....
没有什么感想.....
因为上个礼拜到现在都一直帮爸爸工作...
让我连厌恶害怕学院的力气都没有...
工作真辛苦啊...
可惜我要开学了...
不能再帮忙........
虽然坏习惯还是改不掉...
但这个假期,我感受到什么叫充实......
总觉得做了很多事情.....不管有用没用.........
开学了..........管他的,我就这么过~

p/s: 好像应该说新年快乐......
Running Man继续追!哈哈!

p/s:送上一首之前唱走key的歌...(难怪刺耳?我还以为自己做么...每一句都唱不起...OTL)

Safe and sound (Taylor Swift)


呃,可是我是很用力地唱(原曲很柔)....随便听就好....

补上:之前很红的 <我的歌声里>(原唱:曲婉婷)


一样将就听啦....尾音都飘的....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