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在狂奔的小狗


太多事情我有所谓了。
但,说我虚伪也好,我就是无法完全表达出来。
不是没有,只是很难。



如图,我就像只在狂奔的小狗。
想拼命逃走,或者,追求某些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实在点说,我要什么?

我只想永远停在这个时间,跟家人在一起,唯乎是梦。
我遇到一丁点儿的挫折,就很容易拔掉插座,思考自己的问题。
有时候怨天,有时候怨地,最后必是怨自己不好...
实则心有不甘,不甘命歹。

但是,我真的不好命吗?
笑话,比起多少的人,我是幸福的不得了……
总归一句,我其实更像想离开壳的乌龟……


只在这自怜自艾……

纯属宣泄...不带任何含义。

好想唱k,好像大喊..
憋太久了,郁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