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做人真累 社交更累 我要改变心态状态!!!!!

喉咙破了T_T

可是还想再唱XD

-----------------------------

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我防人人防我 最近造口孽 犯口舌之罪
严重有问题

人 越近一步接触 越容易看见对方的缺点
是我能接受的我自是无所谓 只感觉无奈
毕竟我的缺点也非人人能接受
但是 一旦那些缺点已经逼近我的底线
实在难以容忍

我本来就是脾气差的人
加上本性较为自我 也可以说自私吧
凡事先想到自己 没得空向别人
应该说 没有人告诉我它过得怎样
基本我无法察觉

只是 我真的越来越压抑不住自己内心那团怒火
频频说别人的是非
还什么都怪别人
说什么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 可是我就是不想改
实话实说 这些不就是一个“我”字吗
明明自己知道却还不愿意改那才是最过分
不知道自己有问题的人
!@#$%^&*
我 林思敏 性本恶 虚伪无情
说了别人一大堆的缺点 偏偏自己就有一大堆这些毛病
优点几乎半个都没有

呃…………………………………………………………

其实 重点是 我的缺点有干扰到别人吗?
请告诉我

所以我才说 我其实不喜欢广泛的社交活动
不健谈 客套 官方 冷漠 孤僻
假笑 不出色 路边摊
朋友 谈得来 都会有 摩擦
更何况称不上熟的 让我很难靠近的 “朋友”
我必是有很多让多人很讨厌的 恶毛病
所以 这学期是我最后一次忍耐
还有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讲别人过分的坏话

过了今天 我要三缄其口
不说 不批评 不谈
别人XXX是别人事
能忍则忍 不能忍就直接无视
关我XX的事

明年 我不忍耐
有话直说 说话中肯明确直接
小小目标
不伤人 不过分婉转
只说事实
不说是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