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如果……让我回到8岁……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不再任性……会很认真的孝顺父母……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认真念书……试着选择自己想要走的路……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放下自我……融入周围的一一切……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少吃少喝……不让自己日渐臃肿……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听很多很多歌……充实自己的耳朵……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看很多很多英语书……不让自己变成英语白痴……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到处游玩运动……不让自己变成一个宅女……
如果……让我回到8岁,我会……是谁?

1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你依然是lsm...
依然读着小学2年级,
依然和我一起说着那个拿第一名的男孩的坏话,
依然在放学后赶着去补习,
依然,稚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