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自作孽 不可活

原来最挫折的不是上台唱歌
而是穿什么

好吧 奇怪 难搞
用在我身上不足为奇
事实上
对一个这么多年来都对这点自卑的人
也许不会变吧

跨域不了心理障碍

我果然不适合在人群中生存
表演
我不要再因为我喜欢唱歌而上舞台

现在我只想要逃避
想找人代我上台

.........................................................

至少目前 还找不到人跟我同样的心理

我有甚么资格讲别人呢
满身缺点的人正在这里

我的天啊
我好像逃走

果然是自作孽 不可活

2 条评论:

ßlυeÿe 小蓝 说...

找件裙子来穿呗。。

那个,不准放弃哦~ 也不可临阵脱逃~

林予 说...

穿裤啊...没有临阵逃脱..不过有凸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