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年头痛

N年以前我就很怕新年...
为啥?因为人多...
人多就要应酬,看到就头痛..
我是标准的“哑狗”,不会跟不熟的人沟通,尽管是亲戚..
这样实在是..
唉,传统文化,就这样没落了吗?
这么多年来,我学了什么?
我想,是性格使然,同父母生的双胞胎性格也不尽然相似..
所以,我这么孤僻怪癖的性格,不是谁的错吧..
就是我的错..

唉,回来家里五天,吃不停,然后,,,胖了这么多年,还是要胖下去..
ok lor。。说了今天轻食,不要吃的,还是忍不住诱惑>.<
假期胖了还不够啊~~
我要瘦~我要瘦~~~~~~~(迷音:运动啦!!!)
我会努力的.................才怪=..=

功课也还没有真正打开眼睛看...
自卑啊,笨~~~

虽然我不喜欢新年。。不过如果新年有假期。。我还是会试着爱上的。。。

哦,废人=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