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既然是最后一天

就上传这首《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请原谅我的无知和无礼,请包涵我的愚昧..
这些年,辛苦大家了,因为我的别扭,常常造成别人的不便..

顺便说说明年的愿望~家人健康幸福快乐一定是首选~次选就是学业进步顺利~三选就..哈哈~不如让我走走桃花运吧>//<(好不要脸啊~哇咔咔~)

说到这首歌,《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一直唱不行呀T.T
好难哦,所以,不是唱好听,而是有意义的,我一直很喜欢这首歌,就是因为我是某样的女生..

哈哈,话筒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很多pop pop pop的声音,哈哈~个人问题~喷气嘛~
后面不懂为什么音乐会变快=''=

没关系啦,既然是最后一天,要包容的很多,我接受一切的不完美,因为我很幸福=D


还好来得及在过年前发布..呼~提早说新年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DD

p/s: 最重要的是我假期总算有出门(出了4天耶~),去了马六甲吃喝玩走,哈哈~虽然有些地方不怎么样~不过ok啦~好过没去~就期待下次的东海岸/东马之旅啦~~

还有,强调,明年年尾我要办台湾自助旅行,我想试试,想过不同的季节,嗯,所以开始存钱的~要跟的就来吧XDD

补上吧,突然看到一则蛮惨的讯息..虽然我谁都不是,连什么事情都不懂,不过看到某人这么写还是很有感触..

现在说什么都好像是废话..不过祝你幸福啦~改掉不良恶习,明天会更好~

。。。。。。。。好像写不完似的= =

我希望明年肥肉可以向我say bye bye(虽然看我自己的努力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