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很多很多东西(马六甲是重点)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来得突然~来得刺激~
整体来说~马六甲,跟我想象中甚有落差~
不过没关系,千言万语~也形容不了我现在的心情~
哈哈,我总是有少少收获的,只是这收获我就不记录下来了~
因为留得住就可以继续分享~
留不住就~
哈哈哈~算了吧~~

获得是缘分,失去是天意;
相遇是命运,分离是注定。

突然想到这两段字~这几天虽然是在旅行走走,可是总让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无论是好的、坏的,我一律接受。
就这样吧,不好的我不想了,反正我说了,我是难搞的人,可我也是个简单的人,我只是比常人更神经质和想多多而已啊~
基本上,我生活的粗心大意,总不能可以吧,我也很努力地想改进呀....
结果咧,我耳背和反应迟钝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为什么我每次听别人说话不是乱码就是慢半拍?
我又不是少根筋美少女,我是平平凡凡宅家的90后乡下妹>..<

总觉得所有人都在转化,只有自己慢吞吞的改变,像乌龟这样,而且是退化的改变~
老人家呀~(对不起真正的老人们T.T)
其实,我每次说我老,都是很认真的..

丫,原来我从头到尾没有讲到重点= =|||
呃,就当我在说废话吧,还有对不起,妹妹,我忘了你的生日礼物!!!!!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