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摩托车

话说,个人认为,在乡村里最猖獗的,应属非法骑单车(摩托车)吧..
呵呵,本人亦如。
为啥?因为乡村嘛~

在本国,考摩托车驾驶执照的法定年龄是16岁,在这,应该十一至十二就有人开始骑了吧= =|||
汗,我觉得这样很不好啊,毕竟孩子太小,意外常常就是这样发生的啊..
虽则我是50步笑100步也..哈哈哈~

摩托车。
我很喜欢骑摩托车,因为很有自由自在的感觉,骑着摩托车,我不自觉的唱歌,更甚在强速的奔驰时呐喊,我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用单手骑摩托车..哈哈~。
偶尔我有回起得特别慢,欣赏一路上的风景(我住的乡村走出来就一大片稻田=D),吹吹凉风,慢慢的思考..想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当然下雨就非常狼狈了)..

我呀,之前是属于很..彪悍的摩托骑士吧>..<,一般都骑得很快(不要跟mat rempit比啦),不过现在不会再这样了,因为安全很重要,一来不想自己那么短命,二来不能害别人啊..

报纸上每天还是报道这重复又重复的车祸事件,死伤惨重..最近我这就有一个很漂亮的年轻少女被醉酒驾驶的害人精撞至毙命..真可惜..

驾车都这么危险了,更何况是摩托车..
骑摩托车的期间,我自己也曾经遇过两次轻创(自己撞的= =|||),深知其险,所以奉劝各位安全驾驶,勿轻易闪神..
后果一发不可收拾..

我愿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快乐,身边的亲人、朋友亦如是..

没有评论: